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反对派称不怕俄空袭 美军会提前通知转移
www.wforum.com | 2015-10-10 19:14:33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反对派称不怕俄空袭 美军会提前通知转移

  在扑朔迷离的叙利亚战场,继续传来各种消息。美国等西方国家继续指责俄军其实是在空袭叙反对派占领区,只有极少的战机飞往IS占领区。而那一边,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则表示:俄军已经通过空袭摧毁IS组织40%的目标,现在武装人员已经向土耳其撤退。

  叙反对派现在由于缺乏武器弹药以及食品等生活物资,开始逃跑和向叙军投降,很有可能会土崩瓦解。甚至国内还有新闻说,叙利亚自由军已经在俄军的空袭下,损失了六分之一的力量。

  但是来自叙利亚自由军的消息则称:俄军对叙利亚自由军的空袭,实际上没有造成叙利亚自由军的任何损失。因为,俄军每次空袭到来之前,美军都会通知他们提前撤离将要被空袭的目标。

  以美军的侦察卫星,预警机,相控阵雷达,情报分析和监听能力,美军确实也是有这样的能力。而在众多的叙利亚各派武装力量当中,美国又是一直在支持世俗化的叙利亚自由军的,并且称之为温和派。从这一点来说,美国也有这样的需求。

  另外,叙利亚自由军还发布消息,叙利亚自由军第13师等部队,在哈马,加比平原多次击退了叙军进攻,还附带了多张摧毁叙军坦克的照片。

叙反对派称不怕俄空袭 美军会提前通知转移

  看起来,如果叙军没有很好的办法克制住,叙反对派的陶氏反坦克导弹,就很难在进攻当中取得进展,因为叙军地面战战斗力主要来源就是坦克。靠战机空袭,则很难对付这样的目标。这应该也是俄军米-24武装直升机开始参加战斗的原因。

  但问题在于,米-24武装直升机没有阿帕奇武直那样先进的侦察雷达设施,要想打击步兵目标,就要飞的很低,这样其实也埋下了隐患,因为叙反对派手里还有便携式防空导弹。

  在IS武装这边,好像情况也没有报道的那么乐观。10月9日的战绩,都是俄军战机取得的,俄军67架次的战斗轰炸机在24小时内打击了IS武装的60处目标,据信当天击毙了200名IS分子,还攻击了阿勒颇的IS弹药储存地。

叙反对派称不怕俄空袭 美军会提前通知转移

  但是在地面战当中,情况却完全不同。IS武装已经攻克攻克叙军堡垒基地和阿勒颇步兵学院基地。并且在战斗当中,导致担任叙军军事顾问的伊朗革命卫队一位准将阵亡。一般来说,将军级外国军事顾问的位置都比较靠后,周围都部署有军队,起码不会只带几个人,就在最前线的。所以从这个事件分析,叙军在阿勒颇对IS武装的战斗,打的非常艰苦,伤亡应该不小。

  俄罗斯要想在叙利亚取得成功,重新得到超级大国的声誉,当务之急,还是要加强叙军地面战能力。如果派俄军参加地面战,需要的人员太多,后勤负担太重,经济上也很难承受。现在,只能训练和武装叙军,提高叙军地面战能力,否则单靠数十架战机空袭,很难解决问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