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车臣部队将赴叙参战 曾打败中国最强特种兵
www.wforum.com | 2015-10-10 19:07:2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车臣部队将赴叙参战 曾打败中国最强特种兵

  叙利亚曾经的经济首都,叙利亚第2大城市阿勒颇,已经处于IS的威胁之下。10月9日,经过俄军密集轰炸的阿勒颇周边地区叙反对派武装开始后撤。但是IS武装却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他们在9日攻克了阿勒颇北部的叙利亚步兵军校,尽管周边叙军使用野战炮进行了多轮炮击,也没能阻止住对方的前进。

  同时,IS还包围了阿勒颇附近的叙军空军基地,而其主力已经距离阿勒颇市区仅有10公里。前方3公里就是叙军的主要阵地,在前进过程当中,IS武装没有收到任何轰炸和阻扰,近战迅速。这一突然的穿插前进,颇为突然,也非常符合IS武装的战术风格。

  现在,叙军能否抵挡住IS武装的正面攻击,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从2012年起,叙军就在阿勒颇与叙反对派展开旷日持久的交战,难分胜负。现在叙反对派突然撤退,一方面由于俄军的轰炸,叙军的反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叙反对派还要对打后方的IS武装。

  叙反对派的突然撤退,实际上是放弃了一个烫手的山芋,撤退出“舞台”的中央,到周边所谓的安全地区休整,坐看IS与叙军激战,最后再选择机会出手。如果叙反对派留在原地,则是两面挨打,还变相掩护了叙军的侧翼。看来是有高手指点了叙反对派,让其撤出来,躲开风口,让对手互相交战,而自己随时手握机动兵力。

  在阿勒颇地区的IS武装,就是在IS组织当中,也是一支比较能打的队伍,一直没有遭受过严重打击。同时,由于配合俄军轰炸,叙军的反击主要方向也是阿勒颇,叙军主力也在此处汇集。现在IS武装主力与叙军主力相距仅有3公里,大战在3天之内,就会随时爆发。

车臣部队将赴叙参战 曾打败中国最强特种兵

  现在最大的麻烦是,叙军自己的本钱也并不多,大马士革,拉塔基亚和塔尔图斯军港这些地方又是必须重兵防守的。好不容易,抽调出来的机动部队已经进驻到阿勒颇,一旦与IS打成胶着状态,那么,叙反对派腾出手来的部队,就很有可能穿插到叙军防御薄弱的环节,进行打击。

  但是,叙军本身,也不具备几天时间,就解决掉IS主力部队的实力。IS武装在伊拉克搞到了大量武器,本身又曾在伊拉克长期打仗,还有很多外籍雇佣兵,战斗力并不差于叙军。很有可能,战斗力还强于叙军。

车臣部队将赴叙参战 曾打败中国最强特种兵

  此时,有媒体称,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已经开始调集著名的车臣特战部队集合,随时待命去叙利亚参战。

  在2015年第7届,被誉为特种兵奥运会的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大赛,当中以车臣特种兵和主力的俄罗斯代表队,击败了中国广东武警总队特战队和被誉为中国最强特战部队的中国“猎鹰”突击队后,获得冠军。

  看来,一旦叙军在战场表现出现危机,那么车臣特战部队将会火速驰援战场,打击IS武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