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仿制美国朝鲜战争时期直升机准备参战
www.wforum.com | 2015-10-08 16:48:3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仿制美国朝鲜战争时期直升机准备参战

乌克兰展示的lev-1直升机,机尾涂装耐人寻味

乌克兰仿制美国朝鲜战争时期直升机准备参战

朝鲜战争期间用于运送伤员的贝尔-47直升机 朝鲜战争期间用于运送伤员的贝尔-47直升机

  英《简氏防务周刊》报道,乌克兰国营军火公司展示了他们的“新型”直升机——仿制美国1947年研制的贝尔-47直升机,用于从前线后送伤员。该直升机使用了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原本为米-2直升机研制的发动机。

  乌克兰国营UkrOboronServis公司展示了一种新型直升机,称为Lev-1,乌克兰国防部和内务部官方展示了这种直升机。

  据UkrOboronServis公司声称,Lev-1直升机基于上世纪60年代的贝尔47G-4直升机(贝尔-47直升机于1943年首飞,1947年交付美军,在朝鲜战争期间首次投入实战),使用经过改装的GTD-350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原为米-2直升机使用。这种直升机的起飞功率达到294千瓦(394马力)。GTD-350发动机替代了贝尔-47G4直升机原装的莱康明VO-540-B1B3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功率为226千瓦(305马力)。

  贝尔-47G-4直升机采用双叶主旋翼,可在座舱内容纳1名驾驶员和2名载员,也可在机身两侧的担架上搭载两名伤员。

  在UkrOboronServis公司网站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种直升机搭载两名伤员执行运输伤员的任务的演示。

  贝尔47直升机最早于40年代设计,可以用该机滑撬上方的挂点执行轻型货物运载任务。这种长寿的直升机在一些国家军方被用于侦察和训练用途,其民用型则常被用于农用,例如喷洒农药和飞行播种。

  关于Lev-1直升机的展示之前不久,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在10月初的基辅防务展上展示了米-2MSB-W型直升机。米-2MSB-W直升机是从马达西奇直升机在其之前生产的米-2MSB,这种直升机采用了新型的AI-450M涡轮轴发动机,该机可以携带80毫米火箭巢、榴弹机枪和一挺舱门机枪。此外,为了应对东乌克兰武装大量装备的肩扛式防空导弹,该直升机还安装了红外干扰机。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