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曝俄600志愿军赴叙作战 曾在乌克兰作战
www.wforum.com | 2015-10-07 20:17:4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时报》6日爆料称,与2014年俄“动用退伍老兵拿下克里米亚相类似”,据估计有600名俄罗斯老兵已经在叙利亚境内作战。报道称,俄罗斯已公开承认派遣战机和其他军事装备来支持叙总统巴沙尔。尽管总统普京排除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克里姆林宫高级国防官员5日对俄罗斯媒体说,曾在乌克兰东部出现的俄退伍军人可能会以“志愿军”地面部队的形式出现在叙利亚。俄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海军上将科莫耶多夫宣称,这样的志愿军“不能停止”。文章称,这名海军上将的声明是展示俄罗斯意图的强烈信号。

  7日,CNN引述北约官员的话称,北约确认“俄地面部队已在叙利亚”。但这一说法遭到俄官方否认。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总统普京、国防部和杜马一再重申,不会讨论派遣地面部队的问题。“IS武装分子最终将由地面部队打败,但这支队伍会是叙利亚军队”。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虽然俄罗斯坚决否认,但莫斯科干涉叙利亚战争的尺度会有多大,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美国《政客》杂志称,俄罗斯的军事干预是对美俄领导人意志的考验。文章称,奥巴马决意避免与莫斯科直接冲突或者打代理人战争,特别是在普京“犯战略错误”的时候,但美国总统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呼吁,俄罗斯的干预应该促使美国进行“报复”。文章称,奥巴马的“战略耐心”在未来数星期将经历考验,“美国总统现在面临50多年前古巴危机时面临的困境”。

  美国《匹兹堡邮报》7日则评论说,美俄必须展开合作,结束叙利亚危机。文章说,俄罗斯在叙利亚内战中作用越来越大,为避免这场战争导致更多人流血,美俄必须一起尽早结束战争,恢复秩序。《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俄罗斯已经主动表示,愿意就叙利亚问题与美国重开和深化军事对话。

  俄总统普京7日会见国防部长绍伊古时表示,在叙利亚采取反恐行动“是十分复杂的”,他证实已与外长拉夫罗夫讨论了法国总统奥朗德提出的联合叙利亚政府军和“叙利亚自由军”共同打击IS的建议,并表示“支持这一建议”。另据法新社报道,俄国防部发言人7日表示,俄可以接受美国建议,与美国领导的盟军“合作”参加在叙空袭行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