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35战机再曝新问题 体重低于62公斤者不许飞
www.wforum.com | 2015-10-04 17:35:2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35战机再曝新问题 体重低于62公斤者不许飞

F-35测试投射GBU-12激光制导炸弹

  外媒称,在9月23日的一次测试中,F-35战机首次投射了机翼上的外挂武器。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2日报道,根据F-35联合项目办公室2日的一份声明,在大西洋试验场进行的连续测试中,F-35舰载型战机投射了机翼上的4枚500磅(约合227公斤)重的GBU-12激光制导炸弹,4枚武器的分离投射全部成功。

  声明说,此次试飞证明F-35未来具备在一次通过时投射多枚武器的能力。

  另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1日报道,记者获悉,由于担心F-35飞行员在低速弹射中受伤的风险,美军暂时禁止体重低于136磅(约合62公斤)的飞行员驾驶这种飞机。

  报道称,今年8月,在对F-35战机进行的弹射试验中,测试人员发现,在低速飞行的情况下,体重较轻的飞行员在弹射时颈部受伤的风险较大。F-35联合项目办公室主任杰弗里·哈里吉安少将在9月29日接受采访时对本刊记者说,在问题解决之前,美军决定禁止体重低于136磅的飞行员驾驶这种飞机。

  哈里吉安说:“底线是,他们必须确保座椅能让体重低于136磅的飞行员被安全弹射出飞机。他们发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情况,特别是在低速飞行的情况下,所以这导致了我们现在发布的限制性规定。”

  报道称,在今年6月之前担任第33战斗机联队指挥官的托德·坎特伯雷上校9月30日对本刊记者说,测试人员在8月份发现,驾驶F-35战机的飞行员如果体重较轻,弹射座椅会略微旋转过度。测试团队担心,当降落伞打开时,体重较轻的飞行员的身体可能并不处于被弹射出飞机的最佳姿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