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上万叙反对派包围首都 俄罗斯伊朗联军抵达
www.wforum.com | 2015-09-15 19:22:39  中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万叙反对派包围首都 俄罗斯伊朗联军抵达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的伊斯兰军在大马士革姑塔东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通过不断攻击和与许多部队结盟,形成民兵制度。反对人士也证实,俄罗斯士兵参与了战斗,特别是在拉塔基亚地区。

  伊斯兰军宣布控制了大马士革姑塔东区北部农村地区的25个据点,并且已经形成完整的军事体系,其中包括安全储备、军事参谋部和炮兵部队等机构。

  这一切是发生在继上周二以来伊斯兰军发起的历时数天的被称为“真主常在”的战斗之后,而此次军事行动是自今年年初对大马士革姑塔东区政权势力最大的武装反对派的军事行动。

  伊斯兰军总参谋部发布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说,库尔德山遗址周围的女性在阿德拉监狱(首都以东)解放以后,成千上万的伊斯兰军部队进入了军事山区,军方包围了“施维英”势力(大马士革北部),大马士革被完全控制后的暴力冲突导致了各个地区之间出现了军事壁垒。

  声明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大马士革姑塔东区的一些装甲运兵车和重型机械在轰炸和炮击中被毁,一些军官及其家属并杀害。与此同时,当地的公路(高速公路)也被控制禁止平民出入。

  与此同时,反对派消息人士证实士兵从俄罗斯在战斗中参与了先进战车“BTR”的领导,并指出这些车辆悬挂着俄罗斯国旗,同时也指出了伊朗人员也有参与此次战斗。

  半岛电视台网的记者艾哈迈德ž艾克里说“叙利亚伊斯兰阵线”组织反对俄罗斯部队参与反对派武装的战斗,而这一切都是在媒体报道了俄罗斯军事力量渗入武装斗争之后。

  一些目击者证实一些活动人士和俄罗斯军队一起出现在叙利亚城市拉塔基亚的市场,这些人的数量估计超过百人,他们大多在城市拉塔基亚和塔尔图斯沿海之间活动。

  他补充说,俄罗斯试图保持使地中海处于“和平的海洋”,以此便利勘探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发挥其保护“宗派主义小国”的能力,使得阿萨德政权在叙利亚茁壮成长。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