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紧靠乌克兰边境建大型军事基地 效仿美军配备
www.wforum.com | 2015-09-11 17:57:3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紧靠乌克兰边境建大型军事基地 效仿美军配备

 资料图:集结在茹科夫斯基空军基地的多种俄军主力大型军机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9月9日发表题为《俄在乌克兰附近建军事基地表明它在为长期冲突做准备》的报道称,俄罗斯正在乌克兰边境附近修建一个配备重型武器的大型军事基地,表明莫斯科正在为与基辅的长期冲突做准备。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将修建能够容纳3500名士兵的9座兵营以及占地6000平方米的弹药库用于存放火箭和炮兵武器。该基地将用于俄罗斯士兵的空中和陆地防御训练,包括坦克和装甲运兵车的操作。

  该基地还将包含一个研究美国陆军战术的设施。俄罗斯政府的文件称美国为“可能的敌人”,还说该基地将效仿美国陆军的标准配备“人员和军事装备”。

  该基地的第一期工程将于2016年4月29日完成。这个占地740英亩(约合300公顷)的基地将包含一幢拥有1000多个房间的宿舍楼、一个可供2000名士兵就餐的餐厅、一个游泳池、几个网球场、一个滑冰场和一家理发店。它还将包含一座训练设施和一家能够在“大量伤员涌入”时扩大的医院。

  俄罗斯西部乡镇索洛蒂的居民告诉路透社记者,该基地就位于该镇附近。当地靠近连接莫斯科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等城市的铁路。当前的危机已经在卢甘斯克造成数百人伤亡。

  一名自称俄罗斯联邦专项建设局代表的男士称不愿与路透社记者谈论该基地的细节,但说它是一个“机密设施”。

  尽管有报道称俄罗斯士兵和武器出现在乌克兰东部,但克里姆林宫一再否认涉足该地区冲突。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