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华裔志愿者:12岁IS娃娃兵向我开枪 我跑了
www.wforum.com | 2015-08-18 20:49:1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初赴叙利亚北部前线,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唯一一位华裔志愿者,日前在英国接受凤凰卫视专访,介绍了他的作战经历,尤其是他亲眼所见的,伊斯兰国组织作战人员的真实面貌。

解说:我们在英格兰西北部城市曼彻斯特见到黄磊时,他已经从叙利亚回到英国一个多月,继续自己的大学生活,而这一次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华文电视媒体的访问。

23岁的黄磊,在今年年初瞒住亲友前往叙利亚,加入当地库尔德民兵组织的国际志愿军,打击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力量。

在黄磊看来,伊斯兰国组织成员背景复杂,而伊斯兰国组织的宣传手法却又是很成功的。

虽然已经重回校园生活,但在叙利亚的作战经历,仍然影响着他的生活。

黄磊:我是一般就是从晚上下午六点到早上八点,然后中间只能休息一个小时。可是一个小时睡眠也不是完全是,DEEP SLEEP(深睡),就LIGHT SLEEP(浅睡),抱着枪开始看前面,这样子睡的,然后我朋友去看,然后我们再换一下。

受宣传蛊惑 叙利亚老幼平民皆加入IS

解说:在黄磊看来,伊斯兰国组织成员背景复杂,而伊斯兰国组织的宣传手法却又非常成功。

黄磊:年纪跨度非常大,最小的我看到是12岁,12岁拿着枪冲过来,我当时也不敢射他,可是他拿着枪直接冲过来射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当时就跑。然后最大的我看到是52岁,一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年龄跨度很大。可是跟我们作战的IS大部分是从12到32岁这之间,然后受训的差不多40%是专业的,60%全部都是半专业的,就是随便训练一下可以教你怎么开枪是这样上来的,可是他们像狙击手这些全部都是非常精锐的。

同壕战友半数伤亡 叙利亚经历难忘

解说:虽然已经重回校园生活,但在叙利亚的作战经历,仍然影响着黄磊的生活。

黄磊:照片这么多人,其中一半人全部死掉了,这就是我的小队队长,然后后面是他的国的,然后这个后面一个人一个人在消失,这些女生也有。突然就是从我回来之后,死了这么多人,我突然就觉得,是不是不应该回来,是不是我在前线还可以帮到他们。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