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方披露坦克两项竞赛细节:规则有两大变化
www.wforum.com | 2015-07-30 16:59: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96A改型坦克86A改型战车开进莫斯科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28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大将7月28日在莫斯科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国驻俄武官和媒体介绍即将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15”的情况,披露了各个比赛项目的许多细节。    

  俄军总长指出,在比赛筹备阶段俄军建设了11个现代化靶场,赛后将供俄军作战部队和兵团全年训练使用,以便完善各种战斗技能。2015年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决定把各种战斗训练类型的单独比赛结合在一起,举办国际军事比赛。在今年的首届比赛中,总共将有17个国家的57支代表队,以及来自欧洲、亚洲、非洲、拉丁美洲6个国家的20个观察团参加。中国和白俄罗斯同行派出的参赛代表团规模最大,其中中国军人将参加12项军事比赛,白俄罗斯代表队将参加9项比赛。

  根据计划,国际军事比赛将在位于俄罗斯西部、南部和中部军区辖区、从西伯利亚到库班的11个靶场同时进行,总共设置了14项野外、空中和海上技能竞赛。相信这次比赛能够而且应该为发展和巩固国家间军事合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军事比赛-2015”将于2015年8月1-15日在俄罗斯举行。开幕式将于8月1日在阿拉比诺靶场进行,当日还计划在此展开“坦克两项”比赛。其他比赛应当于8月3-13日在其他地区举行。相关比赛的个别细节如下:

  坦克两项

  在莫斯科郊外的阿拉比诺靶场举行。13只国际代表队狭路相逢。和去年不同,今年的比赛有一系列变化。去年比赛共分5个阶段,今年只有2个阶段,即单车追逐赛和接力赛。另外一个特点是今年设置半决赛环节,根据单车赛结果挑选出8支优秀代表队参加最后的角逐。

  苏沃罗夫突击

  这是装备步兵战车的陆军专家之间的竞赛。比赛计划包括检查车组在复杂条件下驾驶战车和渡水突破障碍(泅渡)的技能,以及使用制式武器开火射击的精确度。

  航空飞镖

  各国飞行员将展示自己驾驶飞机和直升机的技能。许多选手去年在沃罗涅日州波戈诺沃靶场观摩了这种壮观的比赛。今年的比赛将在梁赞州杜布罗维奇靶场举行。所有参赛国都将使用自己的飞机和直升机。

  空降排

  空降兵分队将在比赛中展开角逐。参赛选手不仅应当展示自己使用轻武器射击的精确度、跳伞着陆的准确度,展示自己对装备的熟练掌握程度和身体耐力,而且还要展现分队的协同。

  里海赛马

  在海军陆战队装甲输送车车组之间展开,他们将在里海比赛突破障碍的速度,使用装甲输送车制式武器开火的精确度。俄海军两艘小型导弹舰“乌格利奇”号和“格拉德斯维亚日克”号,以及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海军导弹艇参加。

  里海杯

  这是在国际军事比赛框架内在里海水域举行的海上技能比赛。水面战舰船员将练习使用军舰完成指定战斗演练的科目。

  炮兵射击能手

  炮兵之间的比赛。迫击炮班组将展现自己对120毫米迫击炮的熟练掌握程度。在这项比赛中,参赛军人应当展现良好的体能,对装备和武器的熟练掌握,以及善于快速完成火力任务,通过准确射击消灭和压制目标。

  防空战斗能手

  在现代化条件下,对空防御专家的技能具有重要意义。防空兵炮手班将要比赛向火力阵地移动的速度和执行火力任务时的射击精度。共将有5个外国代表队参加这项比赛。

  开阔水域

  舟桥分队之间的比赛,主要是对水障实施工程侦察,架设登陆和桥梁渡口。

  安全路线

  工程兵工兵分队比赛,主要项目是执行地形工程侦察任务、架设登陆浅滩、驾车通过反坦克壕和鹿砦。

  安全环境

  防辐射、化学和生物兵专家将比赛驾驶BTR-80装甲输送车通过障碍的速度和射击的精确度,展示自己在执行辐射、化学和生物侦察战车使用准备、发现沾染区并进行特殊处理方面的特长和技能。

  侦察兵道路和优秀军队侦察兵

  检验参赛侦察分队军人的全面职业技能,包括对降落伞系统的完善使用、在崎岖地形急行军时的身体耐力、突破障碍系统的速度、使用轻武器射击的精确度,以及侦察队在完成任务后进入集合区的准确度。

  汽车能手

  汽车技术和坦克技术保障车组参加,比赛驾驶汽车装备突破障碍的速度,其他项目是修理汽车装甲车辆、使用轻武器射击。

  野炊

  食品部门专家之间的比赛。军事厨师们将展现自己在野外条件下单人烹制饭菜、烤制面包糕点的技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