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眼中的俄5大出口武器:一新型导弹供不应求
www.wforum.com | 2015-07-27 17:36: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自曝精锐S-400防空导弹旅训练猛照

  据俄新社7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指出,俄罗斯武器能够和美军最新研发成果轻易展开竞争,因此成为许多武器进口国的优先选择。

  美国武器大量销往世界各地,但是美国政府出于政治或战略原因,不想向一些国家出售武器。在这种情况下,可靠的俄罗斯武器就成为很好的备选替代品。

  现在俄罗斯武器的潜在买家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俄武器最为显著的用户是中国,但是现在还要加上其他一些有份量的大国,比如印度、巴西、印尼,而伊朗同样不能忽视。甚至就连美国的盟国,比如土耳其、沙特和韩国,也在考虑购买俄罗斯武器装备的可行性。

  美国分析师认为,在俄罗斯出口武器中,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是苏-27和苏-35飞机,T-90和“阿玛塔”坦克,以及S-400防空导弹系统。其中苏-27是冷战经典,速度可达2500公里/小时,能够超过美国F-16和F-18战机。苏-35则是俄军现役最强大的歼击机,可以抗衡美国大部分型号的四代机,而且还有能力对抗美国第五代隐身飞机F-35。T-90坦克虽然比西方许多同类战车都要轻一些,却拥有相当强硬的装甲防护。“阿玛塔”坦克可能成为俄罗斯陆军威力最为强大的武器,已经令许多西方军人闻风丧胆。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显然供不应求,毕竟它能防护大片领土。现在俄罗斯已经在加里宁格勒州部署了S-400导弹,结果引起了北约的严重忧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