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向越南交付第4艘基洛潜艇 10架苏30今年到货
www.wforum.com | 2015-07-03 18:07: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军驻金兰湾精锐基洛潜艇基地曝光 风景特好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越南从俄罗斯订购的“阿尔罗萨”级(“基洛”级改进型)柴电潜艇第4艘“岘港”号于6月30日由荷兰货船Rolldock Star号运抵越南中部的金兰湾港口。此外,俄今年将向越南交付10架苏-30MK2战机。

  此前,越南的拥有从俄罗斯购买的3艘潜艇——“河内”号、“胡志明”号、“海防”号,这些潜艇装备了“俱乐部”-S导弹。越南共订购6艘该型潜艇,俄计划于2016年全部交付越南。

  俄罗斯是越南在军事领域的传统合作伙伴。近年来,越南已经与俄罗斯签署了超过45亿美元的新武器采办合同,最重要的交易包括总价值预计10亿美元的一批苏-30MK2战斗机以及20亿美元采购6艘“阿尔罗萨”级潜艇。 今年,俄罗斯将会向越南交付10架苏-30MK2战机,因此越军的苏-30战机的总数将达到36架。

  根据越南政府的说法,越南的年度国防开支总额将达到15亿美元,相当于国家GDP总量的1.8%。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