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称朝鲜部队频繁夜间抵近 伺机偷袭韩军哨所
www.wforum.com | 2015-07-03 17:46:2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在朝韩边境城市坡州的一处军事检查站,一辆满载韩国士兵的军车在通往朝鲜的道路上行进。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7月3日报道称,6月27日上午,负责管辖中东部前线的江原道华川郡最前方部队发生了紧急情况。非武装地带内设置的警戒哨所(Guard Post,GP)和普通前哨(General Outpost,GOP)的热像监视装备(TOD)同时出现了代表发热物体的白点。该白点沿着铁栅栏,在停战线一带慢慢移动。除了相关的哨所外,师团后方部队也做好了出动准备,以防万一。6月25日也发生过同样的情况。军方当局未能确认该“白点”的真相,认定其是未确定物体,目前正在分析中。

  对此,韩国国防部负责人7月2日表示“休战线一带獐子等动物像人一样出没,所以经常出现紧急情况,但其移动速度缓慢又不像是动物,与侦察速度类似”,“最近朝鲜军队一反往年常态,夜间在铁栅栏内投入了埋伏小组,所以有质疑称这个‘白点’有可能是朝鲜军队的埋伏小组”。该负责人表示“埋伏小组通常会在铁栅栏内作战两天一夜后撤退,但有时候也会停留三天两夜”。

  为应对朝鲜军人的渗透,军方将进行昼夜巡察或在铁栅栏内投入兵力进行侦察活动。但是,朝鲜军人越过铁栅栏,接近休战线展开埋伏作战,这是最近才开始出现的情况。军方负责人表示“据我们掌握的情况,朝鲜军人的埋伏小组并不是负责铁栅栏的部队,而是负责铁栅栏后方的特殊部队要员”,“本部、中部、东部前线均同时捕捉到了这样的举动”。继最近朝鲜沿着西海北方界线(NLL)设置浮标(海桩)海桩桩)或是部署最新的高速特殊船舰(VSV),在海上展开行动后,现在又开始在休战线附近制造紧张氛围。

  据悉,朝鲜军队最前方部队去年修建了与韩国军警戒哨所类似的建筑,并持续进行占领这一建筑的训练。军方还捕捉到朝鲜军队补修最前方铁栅栏或增设地雷的举动。

  朝鲜在2002年6月29日发动第二延坪海战之前也是每天越过西海北方界线,制造紧张氛围,最后发动突然攻击,由此有分析认为最近朝鲜军队投入埋伏小组并不是单纯为了警戒或训练,有可能是为了发动类似警戒哨所袭击这样的挑衅。另有观测认为,因为在陆地上发动挑衅时很可能扩大局势,所以朝鲜军队此举是为了混淆军方视线。军方负责人分析称“也许是朝鲜军故意在陆地上展开异常行动,吸引我军的视线,而实际上则却是在图谋在海上进行挑衅”。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