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空袭塔利班月余 传已致近3000人死亡
www.wforum.com | 2015-07-01 20:11: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对塔利班阵地近期发起的几次空袭造成23名反政府人员死亡,其中有外国人。巴基斯坦军方针对盘踞在其境内北部地区反政府武装发起的本次大规模攻势、始于5月15日。

据介绍,与阿富汗边境接壤的瓦济里斯坦地区(Waziristan)是巴基斯坦部队本次进攻的重点。这一片山区对新闻工作者而言是禁地,所以,既很难核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也很难确认上述情况。开伯尔地区(khyber)的一座军火库同样受到打击。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超过2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丧生,但相关声明没有详细说明开伯尔地区的塔利班是否也是打击目标。开伯尔地区被认为属于阿富汗塔利班的根据地之一。

巴基斯坦军方在声明中表示,空袭时,一座大型军火库发生了爆炸。有报道说,从5月15日发起攻势以来,巴军方声称已消灭超过2700名反政府人员。不过上述数字无法确认,因为相关地区正在展开军事行动,不论是巴基斯坦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都禁止入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