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极端组织叫嚣决战大马士革 称将推翻叙总统
www.wforum.com | 2015-05-29 17:36:1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基地”组织在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分支“努斯拉阵线”(又译“胜利阵线”)头目约拉尼28日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宣称,“决战将在大马士革打响”,将很快推翻巴沙尔政权,控制叙利亚全境。他还批评黎巴嫩真主党支持叙政府军,并警告叙总统所属的阿拉维派,称他们“必须宣誓跟巴沙尔断绝关系,才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努斯拉阵线”3月份攻陷重要的农业和纺织业中心伊德利卜,4月份攻陷吉斯尔舒古尔,最近沿着通往大马士革的公路向南推进70公里。“努斯拉阵线”宣誓效忠“基地”组织,与“伊斯兰国”(IS)分分合合,至今未达成和解。

  俄罗斯卫星网称,叙驻俄罗斯大使哈达德承认大马士革“告急”,“呼吁成立联盟,由俄罗斯以及友好国家组成,以便切实对抗国际恐怖主义”。分析称,叙利亚政权腹背受敌,此前叙古城帕尔米拉被IS攻占,现在首都大马士革“形势危急”。另据俄新社报道,28日,俄向叙利亚派出伊尔-76运输机,运送21.5吨人道援助物资,同时接回90名俄罗斯、独联体国家的公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