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驻韩美军司令:A10退役将削弱对朝鲜打击能力
www.wforum.com | 2015-04-16 19:15:3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美军A-10攻击机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15日发表了题为《将军称A-10攻击机退役将造成对朝鲜坦克打击能力的不足》的报道,编译如下:

  驻韩美军司令周三(15日)称,A-10攻击机的退役将造成从空中摧毁敌方坦克能力的不足。

  柯蒂斯·斯卡帕罗蒂上将是在接受众议员质询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如果朝鲜半岛爆发战争,他会另外使用空中力量和地面部队来弥补这种变化。

  美国空军正在推动一项让上世纪70年代启用的近距空中支援攻击机退役、并以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取而代之的争议性计划。A-10攻击机能够发射击毁坦克的贫铀弹。而F-35战斗机不仅仍处在开发之中,而且在今年夏天首次投入服役时,也只是具备有限的作战能力。

  斯卡帕罗蒂周三(15日)与其他防务官员一起就日益穷兵黩武的朝鲜发出警告。他说:“这将造成具备那种特定能力战机的短缺。”

  就在这次听证会举行一天后,五角大楼告诉议员们,首款F-35机型在战场上的表现将无法胜过A-10“疣猪”攻击机,以及其火力强大的机头穿甲炮。

  计划于今夏交付海军陆战队的Block 2B批次F-35战斗机将只能携带4枚炸弹,而不携带任何机炮。未来的机型可望携带改良的武器,但是仍将会面临研究过程中的障碍。

  前A-10攻击机女飞行员、众议员玛莎·麦克萨利在周二(14日)和周三(15日)连续两次就空军的空中力量更替计划提出了担忧。她表示,地面部队需要“疣猪”攻击机式的支援,以免遭朝鲜装甲部队的攻击,然而F-35战斗机也许提供不了这样的支援,因为刚开始时的F-35机型将无法发射可穿透坦克装甲的贫铀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