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将制造新一代预警机 采用国产相控阵雷达
www.wforum.com | 2015-03-30 16:58:5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 “今日巴基斯坦”(PakistanToday)网站3月30日报道,印度政府在28日批准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打造升级版“空中之眼”(eyes in the sky),即印度新一代预警机(AWACS)。该预警机能探测到400公里远敌方战机、无人机及巡航导弹的威胁。

  据悉,印度国防部长巴里卡(Manohar Parrikar)领导的国防采购委员会(Defence Acquisitions Council )批准购买两架新型预警机。该机将在空客A-330宽体飞机上安装印度国产的360度有源电子扫描阵列雷达(AESA),能探测到来自400公里远军事威胁,如敌方战斗机、无人机以及巡航导弹。此项目预计将花费511.3亿卢比(约合人民币50.9亿元)。

  消息人士称:“组建第一批两架预警机将至少需要5-7年时间。在项目中期,将有6架该机订单。”

  另外据报道,国防采购委员会还通过了160.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6.0亿元)军队采购预案和71亿卢比(约合人民币7.1亿元)订单协议。前者将用于从PSU巴拉特电子防务有限公司(PSU Bharat Electronics Limited)购买30个武器定位雷达。后者将用于向巴拉特拉环球搬运有限公司(Bharat Earth Movers Ltd。)订购1512个用于安装在T-90主战坦克上的扫雷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