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沙特等国空袭造成100余人死伤 胡塞军营被炸
www.wforum.com | 2015-03-29 19:04:1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阿拉伯等国战机29日晚继续对也门境内的胡塞武装目标进行空袭。也门机构称,自26日凌晨至今的空袭行动已经造成100多人死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沙特等国战机29日晚袭击了位于首都萨那及南部塔伊兹省的多座胡塞武装军营。

  也门内政部29日发表声明称,13人在28日晚的空袭行动中死亡。同一天,也门卫生部发表声明称,截至28日晚,共有35人在也门境内的空袭中丧生,另有88人受伤。

  萨那国际机场跑道等设施在近日的空袭中受损,机场官员28日称民用飞机跑道已修复。

  与此同时,第26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首脑会议29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闭幕。本届阿盟峰会通过了主题为“维护阿拉伯国家安全”的《沙姆沙伊赫宣言》。宣言说,阿拉伯国家决心共同应对当前地区安全面临的挑战以及不断升级的安全局势,并对此采取预防行动,尤其是在应对暴力和恐怖主义方面。宣言还要求也门胡塞武装组织交出武器,并撤出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所有占领区域,尽快恢复也门的安全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