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专家:俄制武器有些落后 但与中美间不会开战
www.wforum.com | 2015-03-29 17:35: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战略评估和预测中心主任谢尔盖·格里尼亚耶夫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实的冲突证明,俄罗斯武器还处于高水平,潜力还没有耗尽。

  格里尼亚耶夫是针对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顾问团团长布林季科夫关于俄罗斯部分出口型武器已经失去竞争力的声明发表了以上评论。

  格里尼亚耶夫认为,武器是否适应战争需求需要考虑现代冲突的特点。他说:“如果谈及高科技军队之间的对抗,那么包括火炮在内的俄罗斯武器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落后。但今天中国和美国之间开战的可能几乎没有”。相比之下,地区冲突的可能性非常大,比如乌克兰东南部或者叙利亚境内的内战。在这些地区冲突中,俄制武器展示出很高的使用性能,首先是武器的可靠性。

  家丑莫外扬

  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特琴科也持有同样的态度。他表示,分析俄罗斯国防综合体和武器出口问题的会议内容,不应当公布于众。即使是武器制造和出口存在问题,布林季科夫的这种声明也应在非公开场合发表,在没有媒体记者在场情况下。

  他还举例指出,数年前俄罗斯陆军前司令亚历山大·波斯特尼科夫公开批评俄罗斯坦克性能,造成相当的负面影响。“这给俄制装甲装备的声誉和俄罗斯的整体国家形象带来损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