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研发新导弹助苏30战力跃升 应对两线作战
www.wforum.com | 2015-03-27 16:45:3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印度苏-30MKI挂载“布拉莫斯”导弹,诶我去。是小编想邪恶了,还是印度特意恶搞,这挂弹后像极了男性生殖器官!印度人真有想法!

  日本外交学者网站3月21日发表题为《“阿斯特拉”导弹是印度获得制空权的关键》的报道称,近日,印度成功测试了自主研制的“阿斯特拉”超音速空对空导弹。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研制的“阿斯特拉”导弹是一种超视距导弹,可以从印度苏-30MKI战机上发射。印度空军目前约有共200架苏-30MKI战机,但计划将数量最终增至约270架。“阿斯特拉”导弹长149英寸,是印度自主研制的超音速导弹中体积最小的。

  印度奥迪沙邦综合试验场负责人MVKV·普拉萨德在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采访时说:“导弹击中模拟目标,测试成功。”印度《经济时报》指出,测试“阿斯特拉”导弹“的一个目的是证明其打击模拟目标的机动性,另一个目的是检验各种辅助系统的有效性”。如果从1.5万米高空发射,“阿斯特拉”导弹的射程可达110千米。据《经济时报》报道,导弹的射程随着发射高度的降低而缩短:如果从8000米高度发射,射程可达44千米;如果从海平面发射,射程为21千米。“阿斯特拉”导弹主动雷达的有效探测距离在25千米内。正常使用时,具有高度机动性的“阿斯特拉”导弹承受的加速力可达30G。

  已研制10余年的“阿斯特拉”导弹将继续接受测试,直到做好让印度空军放心使用的准备为止。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的一位项目负责人S·韦努戈帕尔指出,虽然“‘阿斯特拉’导弹的第4次和第5次空中发射活动都取得成功……但以后我们还会进行更多测试来验证导弹的可靠性”。印度计划研制射程更远的第2代“阿斯特拉”导弹,第2代导弹的射程将全面增加,包括主动雷达制导射程和尾追攻击射程。

  “阿斯特拉”导弹的预期运载工具苏-30MKI战机是印度空军的关键资产,尤其是对可能出现的两线作战情景来说。苏-30MKI战机航程1800千米,具有高度机动性,是印度最重要的空优战斗机。倘若“阿斯特拉”导弹的性能达到预期,它将使印度的苏-30MKI战机获得强大的攻击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