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沙特驻美大使:不排除造核弹牵制伊朗的可能
www.wforum.com | 2015-03-27 16:40:0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5日,伊朗纳坦兹,伊朗革命卫队称,革命卫队在该国提炼浓缩铀的纳坦兹核设施附近击落一架以色列的隐身无人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6日报道,沙特驻美国大使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沙特不排除自造核弹,用以制衡拥有核武器的伊朗。

  据报道,沙特驻美国大使阿德尔·阿祖贝尔(Adel Al-Jubeir)称,“这不是能够公开讨论的事情,这不是我能够做评论的事情,我也不会发表评论”。“但是沙特的国王会为了国家安全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阿祖贝尔补充道,“有两点我们还没有谈到:我们的信仰和我们的安全”。

  但是对于美国奥巴马政府所披露的伊朗核谈进展细节,阿祖贝尔称这是“积极的”,“我不能说我们喜欢它,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细节。虽然从美国政府得到的保证是积极的,但是在没有看到谈判具体细节时我们不会做出判断”。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在联军的支持下对也门发动了空袭,这场冲突有可能升级为沙特与伊朗间的代理人战争。阿祖贝尔表示,沙特对伊朗这种“干扰该地区其他国家事务的行为”十分担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