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安倍承诺继续援助乌克兰 乌方谴责朝鲜试射导弹
www.wforum.com | 2015-03-03 17:29: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月2日下午与到访的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在首相官邸会谈,围绕乌政府军与亲俄派武装组织陷入对立的乌克兰局势,安倍承诺支持该国的立场并将继续提供援助。

  据日本共同社3月2日报道,安倍称“我们尊重主权与领土的一体性,将继续为和平解决问题做贡献”。安倍对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及法国领导人2月达成的停火协议表示欢迎称,“对为通过外交渠道和平解决问题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同时强调“需要所有当事方履行协议确保停火”。安倍考虑到乌克兰的反腐和司法改革、以及完善外商投资环境等情况,还指出了其国内改革的重要性。

  克利姆金对安倍表示感谢,并回应称“希望得到日本的合作,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将全力推进改革”。日本从2014年3月起向该国提供了财政援助等总额超过18亿美元的支援。

  克利姆金就朝鲜2日发射短程弹道导弹一事表示“强烈谴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