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媒称赞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系天才军事战略家
www.wforum.com | 2015-03-02 17:29: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2日清晨,经过日本和韩国方面确认,朝鲜向日本海方向发射2枚导弹。与此同时,美韩系列军演也于2日当天拉开序幕。日本媒体认为,朝鲜发射导弹的行为意在对美韩军演实施“牵制”。2日当天,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发表文章,称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天才军事战略家”。

  日本时事通信社3月2日报道称,美韩大规模军事演习于2日当天拉开帷幕,朝鲜军方则以发射短程弹道导弹进行“对抗”。同时,朝方发射导弹也意在对内彰显金正恩的领导能力。2日刊发的朝鲜《劳动新闻》文章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称赞,称其为“天才的军事战略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