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称西方已将苏35视为F-22战机克星
www.wforum.com | 2015-03-02 16:5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国防部星星电视台网站3月1日报道,俄空军苏-35歼击机数月前装备到利佩茨克航空训练中心。这种第4代++战机配备推力矢量发动机,能保证飞机无论是在近距格斗,还是远程空战中都具有超机动性能。在首次公开亮相之后,苏-35就在西方得到了“猛禽杀手”的绰号,被视为美军第五代战机F-22的克星。

  苏-35歼击机在利佩茨克航空中心测试时的最大能力尚未完全研究完毕。这种战机在操纵方面不太简单。专家指出,每名获准驾驶这种最新型战斗机的飞行员,必须在飞行中时刻研究周围情势,分析信息,必须做出无可指摘的决定。目前飞行研究人员正在测试苏-35战机,并将根据飞行结果,向空军所有作战部队提出飞机最佳作战应用方面的建议。

  俄空军航空兵司令科别拉什表示,国防部长下达任务,要求空军接装苏-35飞机,现在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也就是说,苏-35飞机已经开始装备部队,飞行人员对这种飞机的评价非常好。

  目前位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俄空军航空团已经换装苏-35战机。去年俄空军总共接装了数十架苏-35战机,2015年的列装数量还应当翻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