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总统专机将配备反导系统 可探测摧毁敌方导弹
www.wforum.com | 2014-12-21 19:3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说韩国军工那也是很厉害的,战机、火箭、战舰全都能自行建造。有这么强大的能力不炫耀一下那是绝对不行的。不过,再炫耀也得多拍几个角度啊,也不能一个角度拍到吐啊!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一位官员21日透露,随着韩国总统专机租赁合同到期,今年10月韩国政府和大韩航空公司签订有关租赁波音747-400机的合同,合同期限为5年。这位官员透露,新的总统专机将配备反导系统。

  该官员表示,这次签合同的机种与前一架总统专机相同。前一架专机并没有安装反导系统,而新签合同的专机将到2016年配备导弹预警系统(MAWS)和定向红外对抗系统(DIRCM)等反导系统。导弹预警系统是利用探测器和雷达探测敌方发射的导弹,定向红外对抗系统可误导和摧毁敌方发射的红外制导导弹。新专机5年的租赁费用共达1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9226亿元),其中政府为安装反导系统编制约300亿韩元的预算。

  韩国防卫事业厅(简称防卫厅)19日邀请海外反导系统生产商并进行了说明会,近期将着手推进选定合作伙伴的程序。韩国军方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防卫厅即使选定合作公司,为专机安装上述两款系统需要获得美国政府的同意,因此韩国将会通过政府间的对外军事销售(FMS)方式引进有关系统。

  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全球除美国外,几乎没有别的国家拥有安装上述两款设备等尖端反导系统的专机。他还说,总统专机在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飞行时,空军战机为其护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