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将参加美澳军演 涉夺岛内容或令华不满
www.wforum.com | 2014-11-25 21:21:5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主要报纸《澳大利亚人报》11月25日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初步决定正式参加澳军和美军2015年举行的名为“护身军刀”(Talisman Saber)的联合军事演习。报道称,美军消息人士确认已邀请了自卫队。

  日本共同社11月25日报道称,该演习每2年实施一次,是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军演,旨在提高军队的相互运用能力。自卫队此前曾作为观察员参加。2015年的军演将在澳大利亚东部昆士兰州举行,将开展陆海空训练,战斗机等也将参加,军演规模为3万人。据介绍,自卫队将派出约30名干部和部队加入。

  《澳大利亚人报》还指出,自卫队的训练还包括突袭被外国占领的海岸。由于该训练可应用于夺岛训练,围绕钓鱼岛问题可能引发中国的不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