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遭美驱逐俄前女间谍为俄军拍片 与精英部队训练
www.wforum.com | 2014-11-25 20:57: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年32岁,披着一头鲜艳红发的俄传奇“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这次她不是以间谍女郎、时尚模特、选美评委和绯闻女主角等身份现身,而是来到俄军坦克装甲部队,为军队纪录片做主持解说员。纪录片里安娜浓妆上场,即便身着厚厚的军装也掩盖不了她的性感气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4日报道,被美国驱逐出境的前俄罗斯间谍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近日拍摄了一段俄罗斯精英部队训练的宣传视频,该视频旨在提高俄罗斯军队的支持率,视频中查普曼手持AK-47步枪进行射击,与俄罗斯精英部队一同训练。

  查普曼于2010年被美国指控充当俄罗斯间谍而被美国驱逐出境。自从回到俄罗斯,她一直靠毁誉参半的名气挣钱,既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也兼做一名时装设计师。

  在俄罗斯直播电视频道的纪录片中显示,32岁的查普曼在俄罗斯最受推崇的第四卫队中学习行军、徒手格斗技能和使用AK-47突击步枪。

  报道称,一直以来,俄罗斯的军队生活条件是出了名的苛刻,受到残酷的传统文化影响,征召的士兵不得不生活在最基本的条件下。但普京投入了巨额的军事改革,力图使服兵役更具吸引力。这一改革重振了俄罗斯军队,当今年3月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时,俄罗斯军队又重新获得了世界的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