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南海军舰艇编队首访菲律宾 两军将联合训练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6:29: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海军军乐队迎接越南海军舰艇编队到访

  据越通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由2艘“猎豹”3.9级护卫舰组成的越南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菲律宾,两国海军将进行联合搜救训练。

  报道称,越南海军副参谋长阮文俭少将率领由HQ-011“丁仙皇”号和HQ-012“李太祖”号两艘“猎豹”3.9级导弹护卫舰组成的越南海军编队以及200多名官兵和船员,当地时间11月24日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南方港,开始对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

  当天下午,越南海军编队指挥官礼节性拜会了菲律宾海军副总指挥塔卡德准将及探望越南驻菲律宾大使馆干部人员。

  报道透露,访问期间,在菲律宾达义市博尼法西奥堡的海军陆战队总部,越南海军官兵与菲海军人员举行了体育交流活动。结束菲律宾之行前,越南海军将与菲海军力量展开联合搜救训练。

  越南与菲律宾于1976年正式建交,并于2010年10月签署双边国防合作协议。两国国防部正在研究建立副部长级国防政策对话机制。此前,两国海军2011年10月签署“关于加强双方合作与信息互换的备忘录”,并于2012年3月达成机制,确保驻扎在侵占的中国南沙岛礁上的两国海军人员进行交流。今年6月越南与菲律宾海军官兵在侵占的中国南子岛上进行了足球赛和联欢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