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新一代AK12自动步枪明年服役精度超AK74
www.wforum.com | 2014-11-25 06:19:32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新一代自动步枪AK-12。

  据央视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新一代自动步枪AK-12正在接受国家检测,卡拉什尼科夫工厂计划明年起开始向俄军供应第一批AK-12步枪。相比AK-74步枪,该枪重量更轻,精确度更高。

  报道称,卡拉什尼科夫枪是俄罗斯著名枪械品牌,上世纪40年代,卡拉什尼科夫研制的AK-47步枪因火力强、维护方便而闻名世界,其改款AK-74步枪更以超高的精确度和杀伤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自动步枪。不过,这个称号很快就要被取代了。

  俄罗斯红星电视台23日报道称,提到卡拉什尼科夫枪,人们往往会想到世界上最好用的步枪AK-74。不过,今日,卡拉什尼科夫工厂生产的新一代自动步枪——AK-12,其性能更好,有望取代AK-74。

  俄罗斯媒体称,在卡拉什尼科夫工厂里,AK-12的样枪每天都要试验2500次,以检验其射击性能。据工厂工作人员介绍,与之前的步枪相比,AK-12步枪重量更轻,精确度更高,战士拿着它甚至有种“人枪合一”的感觉。

  负责该枪测试的射击员亚历山大·克拉斯诺佩罗夫介绍称,射击时,射手的头贴上去很舒适,扳手设计巧妙,可以以习惯的方式扣动,且不会打滑。

  AK-12步枪的总设计师佛拉基米尔·兹罗宾介绍称,AK-12自动步枪重量更轻,可携带装备包括各类光学瞄准镜,夜视装置和照明设施等。无论昼夜,AK-12的射击性能都非常高。同时,AK-12的保险开关也有调整,更便于快速连射。该枪还新增了弹夹装卸控制器,只要按一下按钮,弹夹就会掉下来;换上新弹夹后,推一下这个按钮就可以继续射击。

  佛拉基米尔还透露,目前,AK-12目前已经通过了工厂测试,正在接受国家检测。卡拉什尼科夫工厂已经在为批量生产AK-12做准备了。该厂计划从2015年起开始向军队供应第一批AK-12自动步枪,并且迅速将产能提高到每年5万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