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国称向俄方交付西北风两栖舰条件不到位
www.wforum.com | 2014-10-30 21:46:0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6-28日,法国为俄罗斯海军建造的首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符拉迪沃斯托克”号完成了第二次出厂航试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30日报道称,法国财政部长米歇尔•萨潘(Michel Sapin)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表示,迄今为止,法国交付俄罗斯向法国订购的第一艘“西北风”级战舰的条件尚未到位。而俄罗斯当局在29日曾表示,将于11月中旬接收这艘法国出售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两栖战舰。

  萨潘解释说,没到位的条件源于乌克兰问题,即当各方能够进入一个正常情况、让紧张情势松弛下来的条件,也就是俄罗斯在其中能扮演一个积极正面的角色时。萨潘强调到,在某一程度来说情况较以前稍有改善。但以另一个观点来看,仍然存在一些不安因素。所以,当前向俄罗斯交付战舰的条件尚不到位。

  不过,报道指出,俄罗斯在29日曾表示,将在11月中旬收到法国的第一艘“西北风”级战舰,但是法国予以否认。此前,北约成员国曾就法国在乌克兰危机加深之际与俄罗斯进行这项战舰交易发起谴责。

  报道称,命名为“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向法国订购战舰中的第一艘交货战舰、数周前已在法国西部圣纳泽尔港(Saint-Nazaire)邻近海域试航,它也是第四代“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两栖战舰。

  据悉,法国向俄罗斯出售直升机航母这项引发争议行动、正值美国及欧盟国家因乌克兰东部军事冲突持续不断而决定对俄罗斯采取经济制裁之际。直至目前,乌克兰政府与乌民间武装势力一直无法进行对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