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媒称中国159艘渔船昨日进入日本领海
www.wforum.com | 2014-10-30 20:0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23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那霸海保本部称,北京时间23日上午7点25分,中国海监8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同时,还有2艘中国渔政船在钓鱼岛毗邻区航行。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表的消息说,昨日在小笠原群岛附近,以及伊豆列岛附近的日本领海和经济专属区里,发现了212艘捕捞红珊瑚的中国渔船,而且大部分渔船已经侵入日本的领海。

  海上保安厅称,中国渔船已经逐渐向北移动,向伊豆列岛附近海域靠近。

  海上保安厅第三管区海上保安部昨日出动了侦察机和多艘海上巡视船,在小笠原群岛附近海域和伊豆列岛附近进行了警戒侦察,确认了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中国渔船。

  海上保安厅称,在昨天的侦查过程当中,在小笠原群岛附近海域发现的中国渔船为48艘,其中9艘在日本领海内。但是在伊豆列岛的须美寿岛和鸟岛附近海域的发现的有164艘,其中150在日本领海之内,14艘在日本的经济专属经济区内。

  日本政府已经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政府提出要求,要求中国政府管控好自己的渔船,不要侵犯日本领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