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瑞典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 遭美以批评
www.wforum.com | 2014-10-30 19:38:1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加沙、约旦河西岸诸城市地图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外媒称,瑞典政府30日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与此同时,耶路撒冷发生更多暴力事件,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也对以色列提出批评。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0月30日报道,瑞典外交大臣玛戈特•瓦尔斯特伦说,她希望瑞典承认巴勒斯坦国的地位将对停滞的以巴和平进程有所帮助,并希望其他欧盟国家会跟进。

  这一决定赢得巴勒斯坦国总统的赞扬,换来以色列的批评。以色列召回其驻斯德哥尔摩大使进行磋商。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莎琪说,美国支持巴勒斯坦建国,但那只能通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直接谈判解决最终归属问题并结束冲突后达成。

  巴勒斯坦寻求在以色列被占领土约旦河西岸以及被封锁的加沙地带建国,并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

  但是多年来与以色列达成两国并存方案的努力一直没有进展,现在巴勒斯坦人认为他们在单方面推动建国之外别无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