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产FA-50战机正式投入实战部署 演示优秀性能
www.wforum.com | 2014-10-30 19:30:0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在韩国泗川的韩国航天工业公司总部拍摄的FA-50战机。

  韩联社10月30日报道称,韩国空军30日在江原道原州空军基地举行了国产战斗机FA-50实战部署纪念仪式。韩国总统朴槿惠等政府和军方重要人士以及当地居民参加了活动。

  首架FA-50于去年8月正式交付。上月,20架FA-50组成了首支飞行小组,开始执行任务。在当天的纪念仪式上,FA-50进行了飞行演习,展示了国产战机的优秀性能。此外,空军还进行了飞行表演,E-737预警机、C-130、CN-235、KA-1等运输机和空军特殊飞行小组“黑鹰”参加了表演。

  FA-50是超音速高等教练机T-50的改良机型。该战机最高能以1.5马赫的速度飞行,配备高速战术通用数据链(TCDL),能更有效地与地面部队进行沟通。此外,该机还配备雷达告警接收机(RWR)、巡航导弹防御系统(CMDS),并且可搭载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传感器引爆武器(Sensor Fuzed Weapon,SFW)等,最大载重能力达4.5吨。该款战斗机将接替F-5E/F等韩国军队的老旧战斗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