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外交官国内发工资 俄做好迎接下一轮制裁准备
www.wforum.com | 2014-10-29 21:28:1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有一些T恤上印写的口号非常具有俄罗斯式的幽默,例如“来自莫斯科的乘客——制裁也叫不醒他”。总之,在这场活动中,莫斯科市民可以通过选择印有不同口号的T恤表达对西方制裁的愤怒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俄媒称,莫斯科未雨绸缪,似已做好迎接西方下一波更强硬制裁的准备。俄外交部请求政府允许通过国内银行发放驻外人员的外币工资,杜马议员也被要求上交公务护照。

  据俄罗斯《独立报》10月29日报道,俄外交部已草拟完相关报告,即允许境内发放因公驻外人员的外币工资。目前,这是被禁止的,但为外交官破例似乎刻不容缓。外交部给出的理由如下:“在地缘政治形势风云变幻的情况下,俄驻外使馆、领事机构、驻国际组织代表处、境外国家机构工作人员顺利领取外汇工资的风险不断增长。”

  为此,外交部提出如下方案,即委派上述人员出国的机构可通过自身账户,向员工在俄罗斯银行所开设的户头打入外币工资。而且一定要选择那些最可靠的银行,以便驻外人员能够放心使用银行卡。

  杜马代表通常会在因公出国后将公务护照留下私用。如今,他们被要求在10月31日之前上交护照,日后的出访也将严格遵循上述规定。其实,该条例早已有之,只是近来执行得相当松懈。杜马议长纳雷什金解释道:“俄与欧盟成员国的双边关系恶化,美国、欧盟及日本均对俄实施制裁,在此情况下,杜马议员违反外交护照使用规定可能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