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国不顾美压力将向俄移交西北风级两栖舰
www.wforum.com | 2014-10-29 19:15:3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2日,由法国为俄罗斯建造的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首舰“符拉迪沃斯托克”号停泊在法国圣纳泽尔附近的STX造船厂。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外媒称,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29日宣布,由法国建造的第一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将在11月14日向俄罗斯移交。这艘直升机航母被命名为“符拉迪沃斯托克”号,交接仪式将在法国圣拉萨罗港举行。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10月29日报道,航母船组人员包括360名俄罗斯水兵和60专家教官目前正在这座港口。

  罗戈津表示,从合同技术方面看都按计划进行。至于政治决策,法国自己应当捍卫其可靠伙伴的声誉。罗戈津说,他本人在担任俄罗斯驻北约代表时,亲眼目睹了美国人试图“压制”法国人,使其撕毁与俄罗斯签订的合同。 “法国人总是回答说,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主权的‘试金石’。” 罗戈津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