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20吨攻击无人机已试制 在五代机基础上研制
www.wforum.com | 2014-10-24 17:5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苏霍伊公司新型无人机构想图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俄罗斯军事工业委员会消息称,苏霍伊公司研制的20吨攻击无人机已经试制,一架甚至已经可沿着起降跑到自主移动。

  据委员会工作人员说,目前,无人机样机已经制造,展示没有飞行,但是已经可以自主在机场移动。

  他补充说,这种无人机是在第五代战斗机(PAK FA)基础上研制的,但是并不是同型产品。苏霍伊公司在2011年得到了20吨重型攻击无人机的研制合同。早先消息称,这架飞机的试验机将在2018年首飞。此外,正在研制20吨级的侦查无人机,计划在2015年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除苏霍伊研制军用无人机以外,“特兰扎斯”和“鹰”公司也在从事相关研究。另外,隶属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的“维卡”公司也在为俄罗斯国防部研制重量200千克的无人机,预计这项工作在2016年结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