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侦察机遭北约战机拦截
www.wforum.com | 2014-10-24 02:53:48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称俄罗斯的伊尔20侦察机最初受到丹麦F16战机的拦截(资料图片)

  北约说,俄罗斯的一架伊尔20型侦察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受到北约战机的拦截。

  根据北约披露的消息,这架侦察机星期二(10月21日)从俄罗斯位于波罗的海海岸的加里宁格勒起飞,在接近丹麦时首先受到丹麦F16战机拦截。

  随后,飞机飞往瑞典,又受到瑞典战机的拦截。

  飞机在受到瑞典战机拦截之后进入爱沙尼亚领空,停留不到一分钟,随后在葡萄牙F16战机监督下离开。

  事件发生之后,爱沙尼亚政府在星期三召见了俄罗斯大使。

  但是俄罗斯坚持表示,这架飞机当时正在训练飞行,并没有侵犯爱沙尼亚领空。

  “履行国际规则”

  俄罗斯国防部的一位发言人说,这架飞机从加里宁格勒起飞,在波罗的海国际海域上空进行了飞行。

  这位发言人还说,这架飞机严格履行了使用空域的国际规则。

  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同西方国家之间出现了一系列的摩擦。

  在乌克兰东部冲突问题上,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向亲俄罗斯反政府武装提供了支持,并且对俄罗斯采取了制裁措施。

  上个月,爱沙尼亚指责俄罗斯在边界地带绑架了一名爱沙尼亚边防人员。

  在过去一个星期,非北约成员国瑞典声称在自己的水域发现一艘潜艇,并且展开搜寻行动。人们普遍认为,这可能是一艘俄罗斯潜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