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称伊拉克无法反攻“伊斯兰国” 需数月训练
www.wforum.com | 2014-10-23 20:48: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1日,伊拉克巴士拉,伊拉克海军在进行战术训练。伊拉克海军被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将在巴格达西部的安巴尔省抵抗极端组织,另一组则将保卫乌姆盖斯尔和霍尔祖贝尔重要港口的安全。

  美国政府官员透露,伊拉克政府军目前尚无能力组织大规模的进攻,以打击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这大约还需要数月的时间。

  该官员说,即便有美国和盟军的帮助,伊拉克安全部队依然需要时间来制定计划和开展训练,这大约要耗时数月。被问及“伊拉克何时能击退盘踞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的极端组织”,该官员说,可能需要1年时间。

  美国中央司令部的人士表示,由于伊拉克政府军在整体上处于防御状态,美国和盟军的空袭效果会受到限制。自今年8月8日起,美国和盟军已经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发动了600余次空袭,这远远少于此前美国在利比亚空袭、以及2003年美军在伊拉克空袭的次数。

  该人士称,当“伊斯兰国”军队在地面上大规模移动的时候,美国才会发动空袭。因此空袭的次数取决于“伊斯兰国”的行动方针。

  据悉,一个月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空中打击已经击毙了500多名武装分子。根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消息,被打死的人员包括464名恐怖分子和32名平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