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金正恩指导朝军对抗训练 称要经常进行
www.wforum.com | 2014-10-23 20:31: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据朝中社7月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驻守最前沿的朝鲜人民军第171部队直属民警哨所和部队所属第二营第三连哨所。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第526大联合部队和第478联合部队进行了对抗训练。

  据报道,金正恩在观察哨听取了训练计划的汇报,并指导训练。

  报道称,在训练中,第478联合部队的轻步兵部队为了克服第526大联合部队的工兵部队布置的各种障碍物并开拓机械化部队的前进道路,在突袭瞬息间掌握了防御界线。接着,前进保障部队进行了攻破各种障碍物的战斗行动。

  为阻止机械化部队的进攻而飞来的“直升机”被携带式高射火箭一举命中,第478联合部队的各种自行炮齐射打击目标。

  据报道,训练结束后,金正恩总结了训练的优缺点,并就把人民军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成为百战百胜的革命武装力量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金正恩说:“今天的训练在贯彻党的军事战略方针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进行对抗训练,让指挥官、参谋部干部多动脑子,因此人民军要经常进行这种训练。”

  据悉,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总参谋长李永吉和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局长边仁善陆军大将到训练场迎接。朝鲜人民军各军种司令官、军长、师长、旅长和各级军事院校的教师观看训练。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中央部长吴日晶参加上述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