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官员称“伊斯兰国”成世界最有钱恐怖组织之一
www.wforum.com | 2014-10-23 20:19: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消息,被称为“潮人圣战士”的大胡子埃及人杨肯加入了恐怖组织ISIS,朋友们形容他“有趣但值得尊重”。

  美国官员23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迅速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恐怖组织之一,每个月通过石油黑市、赎金及勒索等手段赚取数千万美元。

  美国财政部恐怖主义与金融情报副部长科恩(David Cohen)说,单是通过出售夺取油田的原油,“伊斯兰国”就可以日赚100万美元。

  由于该组织从不同渠道以空前的速度积累财富,对美国切断该组织的资金来源构成了特殊的挑战。

  科恩说,美国没有秘密武器,在半夜清空“伊斯兰国”的金库,这将是一场长期的战争,目前正处在初期。

  卡内基基金会国际和平研究所的副主席马沙尔(Marwan Muasher)说,“伊斯兰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经济来源最复杂的恐怖组织。

  今年6月初以来,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伊安全部队和库尔德武装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持续对武装分子进行打击,切断“伊斯兰国”资金来源是美方战略的组成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