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将沿中印边境建4条铁路 必要时进行部队调动
www.wforum.com | 2014-10-22 18:21:0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17日在奥里萨邦昌迪普尔试验场首次成功试射国产“无畏”号亚音速巡航导弹。这被赋予特殊意义。法新社称,这是印度首次成功试射国产的、可携带核弹头的远程巡航导弹,标志着印度在铸造本土防御力量进程中的又一大进步

  印度政府启动了沿中国边境建设4条重要的战略铁路线的进程——该项目曾因最高层没有做出政治决定而搁置了很多年。

  据《印度快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近日,在与来自印度国家计划委员会、国防部、铁道部和财政部等部门的官员们举行的高级别会议上,总理办公室终于要求铁道部对国防部确认具有战略重要性的长达1000余公里的路线进行详细的工程勘测。

  这些铁路线分别位于藏南地区、阿萨姆邦、喜马偕尔邦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

  印度铁道部受命在下个月上报这次详细勘测的费用,这些费用将由政府承担。消息人士说,工程勘测的费用可能在约2亿人民币左右。

  报道称,印度铁道部向总理办公室报告说,从地形和地质上来说,这些路线多位于喜马拉雅山脉的断层和褶皱上,构成巨大的工程挑战。这意味着需要在地质情况危险的地带建铁路隧道。

  勘测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但是印度铁道部的消息人士说鉴于其重要性,可能要求尽快完成。

  这4条铁路线是印度军队的14条战略线路的组成部分,这些线路被认为将在必要时用来运输军用物资和进行部队调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