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自卫队改变登陆演习地点 或为避免刺激中国
www.wforum.com | 2014-10-22 17:54: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年一度的“富士综合火力演习”,24日在位于静冈县御殿场市的东富士演习场举行正式演习。在当天进行的这场公开军演中,“岛屿防御”成为其核心内容,整个演习的下半段,由其虚构的“对岛屿攻击的应对”所充斥。

  日本NHK电视台10月22日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决定取消在冲绳县举行2014年登陆演习,地点改为日本鹿儿岛奄美大岛。

  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在每年11月份都会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2014年也将照常举行。2014年的军演计划在下个月8日至12日期间举行,将有约3万自卫队员参加,并将出动25艘舰艇、260架战机参加演习。演习将会以日本“西南诸岛”为核心区域。

  2013年,北海道地对舰导弹部队在冲绳县宫古岛举行军事演习,但2014年将选择在奄美大岛以及冲永良部岛等鹿儿县内的离岛举行。另外,日自卫队登陆演习也会选择在奄美大岛海域的无人岛江仁屋岛举行。

  NHK电视台称,由于冲绳县知事选举将在11月举行,同时也有意见指出,在冲绳县举行登陆演习将会刺激中国。鉴于此,自卫队决定将此次军演绕开冲绳县举行。对此,日本防卫省解释称,“改变地点只不过是为了创造新环境,提高在不同地区自卫队的军事应对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