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空投武器疑落入敌手 伊斯兰国推特“致谢”
www.wforum.com | 2014-10-21 18:33: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网络视频显示,美军19日晚向叙利亚科巴尼地区空投的部分武器落入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手中。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21日表示,美国中央司令部和国防部正在对视频内容进行分析,尚不能确定视频中的武器就是上周末向当地库尔德武装投送的物资。

  一段21日发布在互联网上的视频显示,美军的一捆空投物资错误地落入“伊斯兰国”在科巴尼的控制区域,一名武装分子将这捆物资分解,并一一展示。这捆物资包括一箱手雷、一箱迫击炮弹以及一箱RPG火箭弹等。另有武装分子在推特上晒出美式自动步枪的图片,并配以“谢谢美国”进行调侃。

  面对尴尬情形,柯比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19日投送的物资确实包括一些小型武器、弹药以及医疗物资等。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全部28捆物资中有一捆并未被成功接收,但还不能确认它们已落入“伊斯兰国”手中,还在评估之中。他强调,美军有理由相信,“绝大部分”武器已经投放到当地库尔德武装手中。

  来自美军中央司令部的消息也证实了一捆物资并未成功投送,但该部表示,为防止武器落入敌手,美军已于当地时间20日利用空袭将这捆物资摧毁。

  对于这捆“走失”的物资到底是被销毁了还是落入敌手,柯比在发布会上不置可否。他表示,一切都要等待评估结果。美军目前还未确定是否要再次进行投送,这取决于科巴尼当地的情况。美军将密切监视战局变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