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无人机空袭或延伸至叙利亚 英媒称定遭反对
www.wforum.com | 2014-10-21 11:2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与美国的关系非常铁,英国军队在采购美制先进武器的时候没限制,随便买。例如攻击型的MQ-9死神无人机。近日,驻阿富汗英国皇家空军拆封组装了一批MQ-9无人机。死神的散件状态还真是不多见。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死神”无人机即将从阿富汗出发,前往叙利亚执行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空袭任务。

  报道称,上周英国政府就曾宣布将在伊拉克部署“死神”进行空袭,英国官员消息人士则称,一旦获得授权,叙利亚或也是英国参与空袭的地点之一。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表示,英国的无人机将帮助伊拉克政府和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进行侦察行动。

  据悉,自英国议会授权打击“伊斯兰国”组织以来,英国皇家空军已经在伊拉克实施了37次飞行,并成功进行了10次打击。

  而对于新增加的“死神”无人机,报道称这些无人机离开阿富汗坎大哈后,将被部署在科威特,随时待命进行空袭行动。

  据此前报道,“死神”无人机目前部署在阿富汗。转移至伊拉克执行任务是该型无人战机首次被部署在阿富汗以外的地区。“死神”无人机装配有高科技传感器和激光制导武器,可以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此前曾表示,美国等盟友尚未迫切要求英国加入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据点,英方空袭范围仍将限于伊拉克。

  上月,英国议会虽通过空袭“伊斯兰国”的提案,但行动仅限于伊拉克。报道称,一旦英国牵扯进入叙利亚,必将导致英国议会一些议员的反对。此前在伊拉克问题上表决同意的议员,曾明确反对将打击行动扩大至叙利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