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美国主办跨国军演结束 韩空军表现突出
www.wforum.com | 2014-10-19 18:31: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由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主办的跨国军演——“红旗阿拉斯加”18日结束,韩国韩国空军的6架战斗机和2架运输机参加了军演。

  在阿拉斯加州艾尔森空军基地进行的战斗机训练中,有韩国空军KF-16、美国空军F-16CM等7种飞机参与,在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进行的运输机训练中,韩国空军的运输机C-130H、美国空军C-17、C-130J、MH-60等参与训练。

  韩国空军战斗机训练团团长表示,空军官兵飞行8000公里,在严寒的天气下成功完成了任务,他为此感到无比骄傲。空军将分享在这次训练中获得的经验和信息,使整个空军从中学习。

  报道称,负责实施此次军演的美国空军345飞行团的一位大校表示,韩国空军在此次军演中表现突出,让人看到其取得飞跃发展。

  参加训练的韩国空军战斗机KF-16将于当地时间20日从艾尔森空军基地起飞,21日返回韩国空军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