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朝在军事分界线附近交火 持续10分钟韩先射击
www.wforum.com | 2014-10-19 17:04:5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和第458部队战斗飞行员进行了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此次训练,朝鲜动用了先进米格-29A与老式米格-21战机。其中,米格-29A已由原来的绿色涂装换成浅蓝浅灰相间新涂装

  据韩联社10月19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9日消息称,当天下午韩朝在位于坡州的军事分界线(MDL)附近发生交火,交火持续了10分钟。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一位有关人士表示,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40分许,韩军向靠近军事分界线的朝军进行了警告射击,之后朝军向韩军最前沿岗哨开火,随后韩军向朝军地区进行了回击。该人士表示,交火从下午5时50分许开始,持续了约10分钟,目前双方已停止交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