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摧毁极端组织石油设施 比利时丹麦加入空袭
www.wforum.com | 2014-09-27 19:2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英国之后,比利时和丹麦也加入美国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空袭行动。美国国防部表示,对叙利亚连续几天的空袭已经摧毁该组织的许多石油设施,美国接下来的计划是依靠叙利亚地面部队进行持久战。

  丹麦首相施密特26日宣布,丹麦将派遣7架F16战斗机参与打击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比利时国防部长德克雷姆同日宣布,比利时派遣的6架F16战机已飞往北约在希腊的空军基地,然后飞往约旦,将于27日加入空袭行动。

  在英国议会此前通过轰炸伊拉克极端组织的决议后,英国皇家空军2架旋风G4式攻击机携带激光制导炸弹和导弹从塞浦路斯基地开始出击。

  有分析称,丹麦、比利时与英国只在伊拉克展开空袭行动,不参与美军与阿拉伯国家部队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但美国还是乐于看到更多的盟国参与上述行动,因为这能让美国集中力量对付以叙利亚为大本营的极端分子。

  在3个盟国表明立场后,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比利时和丹麦加入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是“令人欢迎的进展”。

  此外,土耳其表示愿意按照国际协议,派遣军队协助多国部队在叙利亚设立安全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由纽约回国途中,接受土耳其日报《自由》访问时说,国际社会正在讨论分配责任的问题,土耳其将执行任何分配到的任务。

  土耳其国会预计将于10月2日针对是否授权政府参与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进行辩论。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24日证实,美国及数个阿拉伯国家盟友当天对叙利亚东部地区多处地点的12个目标实施了空袭。这些目标是“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小型“移动炼油厂”。美方估计,炼油厂每天为“伊斯兰国”提供的石油收入高达200万美元。

  柯比说,美军23日至24日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持续空袭“伊斯兰国”军事目标,摧毁一批军用车辆和装备。24日夜幕降临后,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战机开始加入空袭队列,与美军战机一起使用精确制导导弹打击炼油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