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加强打击ISIS 战争或持续3年
www.wforum.com | 2014-09-27 18:36:1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9月23日,美国空军多型战机疑似从卡塔尔空军基地起飞,远程奔袭击至叙利亚对盘距在当地的ISIS极端武装进行空中打击。由于距离长远同,为保证战斗力及足够航程,参加行动的F-22A战机、F/A-18EF战机、F-16C战机均进行了空中加油。

  美国继续其在叙利亚的轰炸行动:24日夜参与行动的军机把12个炼油厂作为攻击目标,至少有1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空袭中丧生。

  据路透社9月25日报道,法国战机周四轰炸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美国则对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据点发动攻击。随着英国宣布将加入行动,以美国为首的联盟对该组织的打击力度持续增强。

  美军证实针对12个所谓的小型“组合式炼油厂”实施了总共13次打击,这些炼油厂被“伊斯兰国”用来作为其维持运转和发动袭击的经费来源以及车辆的燃料来源。

  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称,通过这些日产300到500桶精炼石油的组合式炼油厂,“伊斯兰国”每天获利大约200万美元。军方的初步评估表明,对“伊斯兰国”多处炼油设施的打击都获得了成功。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5日报道称,英国将于今天投入一场最长可能持续3年、针对伊斯兰极端狂热分子的战争。

  报道称,预计在紧急召开的议会会议上,议员们将一边倒地支持英国在已被人称为“第三次海湾战争”的战事中采取军事行动。

  在议员们批准英国参战几小时之内,皇家空军的6架“旋风”轰炸机将从塞浦路斯一个基地起飞,对伊拉克境内目标实施打击。英国特种部队已被派到该地区搜集情报,并找出需要打击的极端分子目标。

  报道称,6架“旋风”轰炸机在过去6周里已经被部署到塞浦路斯,并且一直在伊拉克北部执行侦察任务。机上飞行员已经熟悉了“伊斯兰国”武装的调动方式,并掌握了若干潜在的固定目标,如指挥控制掩体和营房等。

  “旋风”两座战斗轰炸机将从英国空军位于塞浦路斯的阿克罗蒂里大型基地起飞,它们所携带的武器将包括用于精准打击小型院落的500磅、1000磅和2000磅“宝石路”炸弹、“风暴阴影”掩体破坏弹以及用来打击移动目标的超音速“硫磺”导弹。

  报道说,更多“旋风”轰炸机正在待命,可随时派往战区,而皇家海军一艘携带“战斧”式巡航导弹的“机敏”级潜艇也已就位,并很可能在第一波打击中就投入战斗。

  数百名英国特种部队、侦察兵及通讯兵已经对“伊斯兰国”监视了数周,并很可能会在一些打击行动中为精准投弹提供向导。一旦有飞机被击落,他们还将与执行搜救任务的“奇努克”直升机互相配合。

  路透社9月25日报道说,五角大楼周四称,现在就说美国领导的联盟即将取得对“伊斯兰国”的胜利还为时过早。即使该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据点遭到轰炸后,它仍能获得资金来源、志愿者及武器。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对记者说:“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够取得胜利。”

  他说:“即使在遭到打击之后,他们仍然拥有资金来源。他们仍然有大量志愿者、武器、车辆以及四处转移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