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罗斯在俄日争议岛屿启用新机场
www.wforum.com | 2014-09-19 18:21: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空军真是大手笔,搞一个防生化演习居然出动了一大群伊尔-76MD来配合!话说咱们的运20何时能有这个规模呢?希望不会太远!

  据日本共同社18日报道,俄日争议的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中的择捉岛新机场17日正式启用,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州政府官员乘坐专机出席开通仪式。

  据俄航空部门表示,择捉岛人口大约7000人,新机场有2300米的跑道,可供中型喷气式客机起降。据悉,择捉岛现有机场在浓雾多发的太平洋沿岸附近,经常停航。

  近几年,俄政府在国后岛与择捉岛大建机场、港湾和道路等设施,完善北方四岛薄弱的基础设施。国后岛今年夏天已基本完成风力发电站等建设工程,力争在能源方面实现自给自足。分析称,俄方此举将强化对北方四岛的控制,预计遭到日本反对。

  俄日关系也因为乌克兰危机急转直下。据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18日透露,为了与美国和欧盟统一步调,日本决定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制裁。除了此前已采取的冻结 40名俄政府官员及乌克兰亲俄派的在日资产外,日本政府考虑在能源和金融领域加强制裁。日本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18日表示,“将根据乌克兰局势和美国、欧盟的动向妥善加以应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