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访美寻求更多军事支持 或将失望而归
www.wforum.com | 2014-09-18 19:25: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15日,乌克兰基辅,从前线轮换回来的“亚述”营志愿者,返回家乡,与等待他们的女友亲密相拥

  据美国之音17日报道,乌克兰同俄罗斯支持的民间武装的脆弱停火协议仍在持续,乌克兰与欧盟的协议有待批准,给予乌克兰东部地区自治的行动也在进行中。面对上述一系列挑战,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预计18日在白宫同奥巴马总统会谈时,会努力争取获得美国更大支持。

  文章称,疲惫不堪、人员短缺、武器不足的乌克兰军队,连续数月艰难迎战装备强大的俄罗斯支持的民间武装。虽然9月5日双方停火协议生效,但是民间武装丝毫没有结束暴力的迹象。

  奥巴马总统在整个冲突过程中,承诺全力支持乌克兰,但是他并没改变其处理问题的方式。奥巴马说:“我认为,军事手段并不能很快解决这个问题,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

  向美寻求新的军事支持

  预计波罗申科18日访问白宫时将努力寻求新的军事支持,其中包括弹药和轻型武器等。

  截止到目前,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价值7千万美元的防弹设备、通讯器材以及配给等。

  不过,奥巴马总统没有提供致命武器给乌克兰,而是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上周最新宣布的制裁旨在“增加俄罗斯的政治孤立,加大俄罗斯的经济成本。”

  设在华盛顿的威尔逊中心的威廉姆·波梅兰兹说:“(这些援助)同地面部队不一样,同军事回应也不一样。从地缘政治角度看问题,这些援助还没有能够有效阻止普京的所为。但是在目前这个既像停火,又像假僵持的阶段,制裁开始发挥作用。”

  可能无望争取到更多援助

  泼默兰兹说,假如波罗申科希望寻求美国和欧盟更多援助,结果可能大失所望,尤其是在争取财政援助、重建遭战争涂炭的国家的问题上。乌克兰目前面临根深蒂固的贪腐问题,以及冲突爆发前就已开始的经济问题。泼默兰兹说,“美国根本没有这些资源,并且不愿在这场危机中向乌克兰提供额外资源。另外,除了所面临的上述困难外,乌克兰现在还认识到,很大程度上它将独自应对这场危机。”

  有关专家说,打击“伊斯兰国”极端分子目前在奥巴马政府对外政策中位居首位,因此不清楚美国此时能将多少注意力给予乌克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