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士兵曝与导弹合影 英媒“嫁祸”民间武装
www.wforum.com | 2014-07-23 02:50: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乌克兰士兵网上发布的一张与“山毛榉”导弹合影的照片。

  据俄罗斯RT电视台7月23日消息,乌克兰现役士兵谢尔盖·帕先科在“接触”社交网上发布的一张与“山毛榉”导弹合影的照片引起网民关注和广泛讨论。有些网民甚至妄自揣测帕先科是“顿涅茨克恐怖分子”,而这更是被某些西方媒体所利用,猜测称俄罗斯与马航MH17客机坠毁有关。

  据报道,在引起网民热烈跟帖后,帕先科删除了这张与地空导弹的合影照片,但网民仍继续在他的个人主页上留言,不乏恶言相向。有网民直呼让他去“买棺材”,还预言他“很快会被联邦安全局带走”。

  报道称,帕先科在网页留言达到上百条时,改写了自己的状态,“我没有参加军事行动,内战并非因我而起,寡头分裂,可老百姓却像苍蝇般遭到毁灭。”

  然而,《每日邮报》在对这次乌克兰士兵网上发导弹合影照一事报道时,却称帕先科是“分离主义者”,以及“顿涅茨克恐怖分子”,文章还配上了他此前已经删去的照片。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搭载的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控民间武装对该空难负有责任,但后者则回应,他们没有武器能击中在这种高度上飞行的飞机。

  此前,美国情报机构曾指出,马航客机是被乌民间武装误射导弹击落的。然而,根据他们所掌握的信息,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直接参与此次空难事件。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